close

今天園裡出現一位神秘怪客.....


猜猜我是誰呀?猜不到吧?



換個角度,嘿嘿,還是猜不出來吧?


是我啦,宸老闆啦。


今天要來採芭樂喔!


馬麻說我是靠臉蛋吃飯的,千萬不能曬黑!


所以我採的是限量版的喔!


來喔!來喔!


甜又脆的芭樂來囉!


快喔!快喔!


再晚一步就沒有囉!


線上開放免費索取宸老闆親採芭樂......等等喔,


我算一下有幾顆?


1,2,3,4,5,6,7,8,8,8,8,.....,怎麼這麼準?8顆免費索取啦!


開放電話:286-52786 (愛芭樂,我愛吃芭樂)



PS. 打不通的話是佔線啦,再多打幾次喔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背庒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